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加拿大pc官网纪委召开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上传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本站

 

6月17日,加拿大pc官网纪委组织下属公司纪检负责人、纪检工作部门负责人,本部各部门(中心)廉洁监督员召开宣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概述》《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文件的主要内容。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等方面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全体纪检人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蜀道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的安排部署,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到全链条发力、全过程监督。

公司纪委副书记吴功培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吴功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单位要自觉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实际行动,结合总书记来四川考察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突出政治监督,深化“三不”一体推进,持续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助推加拿大pc官网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