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加拿大pc官网纪委到蜀交中油公司开展2022年度专项监督检查

上传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本站

 加拿大pc官网纪委到蜀交中油公司开展2022年度专项监督检查.png


10月13日,加拿大pc官网纪委副书记、专项监督检查第二工作组组长吴功培,纪委办公室主任杨卓尤到蜀交中油公司开展2022年度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蜀交中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关于公司专项监督的工作汇报,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及一般管理人员进行了一对一谈话,重点了解了公司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履职,单位主要廉洁风险防控隐患等方面情况。同时,通过对照清单检查、查阅台账资料、核查财务信息、询问有关情况等方式,分别对公司政治监督、投资经营、选人用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吴功培强调,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是推动加拿大pc官网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启新征程作出新贡献的有力举措。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企业实际,围绕中心、保障中心、护航中心,保证企业各项改革发展措施顺利推进。二是要突出选人用人、投资经营等关键关口,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职责。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主基调不动。劢埂八姆纭北澈蟮奈侍,把纠治“四风”与堵塞制度漏洞、强化监督监管、加强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从思想和工作机制上破解瓶颈难题,强化意识形态管控,筑牢思想防线。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