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加拿大pc官网纪委持续做好2022年度专项监督“后半篇”文章

上传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本站

 近日,公司纪委根据10月开展年度专项监督结果,针对下属公司涉及的执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不够到位、三会一课执行不到位、选人用人制度老旧、部分制度未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等突出问题,下属公司党组织发出11专项督查通报,督促各单位做好整改工作并定期报告整改情况,做好监督检查后半篇文章。

公司纪委集体研判后,向其中1家公司出具了《纪律检查建议书》,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限期回复整改情况,督促该公司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整改落实、健全机制、堵塞漏洞。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督检查,督促下属各公司建立健全制度体系,防范系统性风险和廉洁风险,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