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新能源公司开展“学廉洁文化 树廉洁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2022-12-16 信息来源:本站

  


12月8日,新能源公司党支部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廉洁文化 树廉洁家风 ”主题党日活动。

加拿大pc官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防微馆”“花语堂”两个展厅。“防微馆”展厅将中医“治未病”理念与监督执纪“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相融合,从“发病机理”“诊病手段”“防病原理”“防止措施”四个方面形象地表达了防思想,用“出汗排毒”“针灸通脉”“猛药去疴”“壮士断腕”“未病先治”等中医治疗手段生动阐明了“四种形态”,让大家在在潜移默化中入脑入心、知止敬畏。

加拿大pc官网:以花咏志、以花喻廉,“花语堂”展厅将廉洁文化与花木文化、景观文化结合,使大家在观赏书画、编艺、雕塑、石刻等作品的同时接受清廉之风的熏陶。

加拿大pc官网:大家表示,要从思想深处去增强廉洁意识,树立廉洁家风,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生活中都严格要求自己,干净做事,清白为人,严守党纪法规、永葆党员干部的廉洁本色。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