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蜀交中油公司:拍摄廉洁微视频,弘扬廉洁正能量

上传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本站

蜀交中油公司拍摄廉洁微视频 弘扬廉洁正能量1.jpg

蜀交中油公司拍摄廉洁微视频 弘扬廉洁正能量2.jpg

蜀交中油公司拍摄廉洁微视频 弘扬廉洁正能量3.jpg


1月5日,蜀交中油公司纪委牵头,成都东加油站员工积极配合,完成了公司廉洁微视频拍摄工作。

视频剧本聚焦一线人员工作、生活点滴,紧密结合公司新出台的“员工行为八条禁令”内容,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微腐败行为的各种形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记“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引导全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拍摄过程中,成都东加油站员工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参与,传递崇廉尚洁价值理念。

廉洁驻心,清风随行,反腐倡廉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加大廉洁文化建设力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纪,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