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廉洁信息

加拿大pc官网:紧盯节点“敲警钟”!蜀道服务区公司筑牢廉洁防线

上传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本站

186b94367907fa6d14b08855f66b1b1.jpg


春节将至,蜀道服务区公司紧盯节点,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公司纪检委员、工会主席彭勇于近日深入一线开展廉洁教育,强化一线廉洁监督,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彭勇详细了解了各服务区商家业态的经营情况,就收银监管、内业资料等方面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并与一线党员进行廉洁提醒谈话。彭勇强调,要不断强化廉洁意识,增强纪律观念,落实廉洁从业相关制度,严明纪律,严防“节日病”,打好“预防针”,防止“微腐败”。他叮嘱大家要与商家构建“亲清”关系,以实际行动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为服务区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