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青年之家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之家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服务区公司开展“勤思益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本站

 

f3d46cc679031c4b69e1ee6ac481424.jpg


6月17日,蜀道服务区公司党工团联合开展以“勤思益智”为主题的职工五子棋益智趣味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现。∈置怯行蚯写、尽显其能,棋盘上兵来将挡、掷子有声,彼此间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处处展现着新时代蜀道青年朝气蓬勃、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以倡导文明生活方式为根本,以寓教于乐的原则,着力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促进人际关系和谐,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公司党支部和群团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奋勇向前、拼搏向上的竞技精神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付出更大的努力。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