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青年之家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之家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青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加拿大pc官网公司青年共识营主题团日活动在泸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本站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7月7日至8日,加拿大pc官网公司团委带领44名青年代表来到雅康高速泸定服务区,在这个“省级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举办“蜀青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青年共识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青年共识营、重走长征路、参观大渡河大桥以及天全“大熊猫主题文化”服务区等环节,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爱党信念,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时代青年的智慧和力量。蜀道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培训发展中心主任许正权,加拿大pc官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晓勇,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良文,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谢立,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杜春萍莅临现。颓嗄昝枪簿垡惶,倾听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共识、共话企业发展,开启一场凝聚共识、筑梦未来的青春之约。

此次共识营,集结了来自公司本部和下属企业不同专业背景、不同岗位类别的优秀青年员工。活动设有廉洁教育、主题分享、知识抢答、对话领导等多个“共识项目”,通过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体验式学习,大家交流思想动态、职场收获、生活感悟,表达对社会问题和现象的看法,对企业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前期,公司团委在青年员工中开展了“我向领导说说心里话”活动,不设限制、不加筛。骷嗄暝惫す匦墓刈⒌奈侍饧敖ㄒ,对青年员工普遍关注的十个问题,公司领导推心置腹解答,使得现场氛围非常融洽、非常愉快,也非常温暖。期间,公司领导不仅以己为例,回顾他们青葱岁月里的难忘故事,给青年员工们带来人生的启迪和指引,而且还为大家发放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嘱咐大家认真学习,把廉洁要求贯穿到职场生涯始终。

参加共识营的青年员工还前往当年红军浴血战斗的泸定桥,重走长征路,现场感受红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参观雅康高速大渡河大桥,感受蜀道建设者们的高超技艺;参观全国首座“双认证”“大熊猫主题文化”服务区,目睹公司交旅文融合发展战略的落地见效。青年员工们对公司的发展规划有了直观的感受,进一步增添了融入公司创新发展大潮的信心和勇气。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