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青年之家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青年之家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道服务区公司积极协办团省委“缘系天府 相约蜀道”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本站

 07CDAB77A179BADFDAFFF0D595D9AFF7.png

8月11日,由团委省、蜀道集团团委、成都兴城集团团委主办的“缘系天府 相约蜀道”交友联谊活动在成都东服务区顺利举行,蜀道服务区公司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协办任务。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广泛宣传蜀道公路文化和“蜀道驿”品牌,蜀道传媒公司将活动地点设置在成都东服务区三楼蜀道公路文化城市会客厅,并与专业策划团队共同策划活动方案,针对疫情防控、区域规划、场景装点、游戏设置等工作多次到现场踩点,对现场指引、灯光音效等细节进行多次调整,确保本次活动以最优效果呈现。

活动中,六十余名青年嘉宾通过参与“丘比特之箭”“心有灵犀”等趣味游戏,从陌生到熟悉,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增进了信任,拉近了距离。服务区工作人员全程值守,热情地为嘉宾们介绍活动区域、游戏内容和甜点饮品,并将公司精心准备的318文创及“蜀道驿”专属卡通IP小熊猫系列产品送到每位嘉宾的手中。

嘉宾们纷纷表示,活动会场大气美观,游戏内容十分有趣,大家都很享受此次活动。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