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社会责任报告

蜀道服务集团两项工作获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通报表扬

上传时间:2022-01-29 信息来源:本站

 

1643423359(1).png 

5ab3ff97500533a72b0eef9e095df63.jpg

3.jpg

9cf6402a756bb38ae920566e46507a0.jpg

泸州西服务区充电站 (1).JPG

 

蜀道服务集团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竭诚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服务“双碳”战略落实落地,精心打造天全、成都东等主题示范服务区,全力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建设,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赞誉和行业主管部门充分肯定。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对蜀道服务集团主题服务区打造和充电桩建设两项工作给予通报表扬。

2021年,蜀道服务集团和雅康公司共同打造了天全“大熊猫主题文化服务区”。服务区主题特色突出、经营业态丰富、品牌类型多元,被业界公认“代表了国内服务区最新的高度、最新的水平”。被中国公路学会评选为“全国高速公路旅游主题服务区”,是四川首个旅游主题服务区,也是首个被中国公路学会“双主题”认证的服务区,行业龙头认可度、社会知名度、群众美誉度高。新年初,蜀道服务集团和川西高速公司共同打造的成都东“蜀道驿·公路文化”主题服务区正式投运,探索高速公路驿站同环城生态公园共融共享新模式,实现高速公路路内、路外交旅文资源整合互动。

2021年,在蜀道集团的坚强领导和省能源局、厅高管局的关心指导下,蜀道服务集团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与相关路公司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年度62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的建设任务,超额建设18座。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建设工作中,蜀道服务集团从规划选址、申报备案到勘查设计、施工投运,全力以赴,加速推进,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在短短4个月内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这些服务区充电站分布在成都绕城高速、蓉遵高速、恩广高速、渝蓉高速等17条高速公路,初步建成路内充电网络,川渝、川陕、川黔、川滇四个方向出川充电通道被打通。

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在表扬函中指出,2021年,在全省积极开展主题服务区打造和充电桩建设两项重点工作中,蜀道服务集团积极作为、成绩突出,成功打造了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试点示范,主题特色鲜明示范作用强;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完成36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桩建设任务。为表扬先进,树立标杆,经研究,决定给予蜀道服务集团通报表扬,希望蜀道服务集团再接再厉,继续做好高速公路经营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未来,蜀道服务集团将按照蜀道集团和厅高管局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雅康高速天全服务区A区三期拓展、绕城高速成都东服务区“蜀道公路文化会客厅”等主题服务区提升改造,做好下八庙、喇叭河服务区客货分流试点,全力以赴落实2022年服务区52座充电站建设任务,积极构建人悦其行的交通服务体系。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