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新闻动态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商贸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本站

 微信截图_20220118094202.png

1月11日,商贸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12次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述》《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公司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张中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中全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大家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找准与工作的结合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三是要扎实抓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冬季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关”、明年“开好局”。

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