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乡村振兴

罗城加油站参加服务区志愿服务队活动

上传时间:2022-03-31 信息来源:本站

 

3月19日,蜀交中油公司川西片区罗城加油站参加服务区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到困难农户家中帮助整理家务、打扫卫生、做农活,并送去生活物资。

在村干部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一户低保户家中。这户人家有一名年近八十的老人和一名痴呆儿子,靠政府低保维持生计。志愿者们主动询问老人生活所需,在得知老人家中没有自来水,生活用水是从井里挑回家之后,志愿者们提起水桶将厨房水缸装了满满一缸。在帮老人收拾家务时,发现老人家中床单比较陈旧,志愿者又送上一套床上用品。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善良和温暖洋溢在她的脸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困难农户在春日中感受到阵阵暖意,同时拉近了加油站与当地居民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要充分运用公司“新零售”平台,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