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新闻动态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陈滔:阳光 “滔滔”不竭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本站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蜀交中油公司川南片区叙永加油站副经理陈滔望着纳黔高速路上屈指可数的车辆,轻轻叹了口气,又抖抖精神,换上了嘴角上扬的笑脸继续手上的工作。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陈滔已经连续15天没回家了。

交接班时,陈滔接到泸州市实行静态管理的通知,他毅然选择了驻扎在加油站。即使在轮休的时候,他也会习惯性早起,帮助当班经理处理一天的工作,巡检、做报表、现场消杀等日常工作一样也没落下。

陈滔性格开朗乐观,他说:“老话说,开心过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天天开心呢?”每天加油站员工总能看见他笑呵呵的样子,不禁问道:“滔哥,啥事这么开心呢?”“咱们是做服务行业的,情绪容易影响别人,要把正面的情绪传递出去。而且,只要不是天塌下来,一切困难都会过去的,所以没什么好担心的!”他总能将欢快的气氛带给身边的人,驱散紧张的氛围,带动着大家“干活儿更来劲了”!

“妈妈,等疫情结束了,我就回来看您。”陈滔和妈妈通完视频,整理好情绪,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带着对工作的热情返回岗位,继续做好抗疫保供工作,保护好这座和自己一起成长的加油站,保障好蜀交中油公司坚固的抗疫堡垒。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