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c官网

加拿大pc官网:职工之家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分享到:

加拿大pc官网:蜀交工程公司工会开展“玫瑰书香——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本站

图片1.jpg

图片2.jpg


11月25日,蜀交工程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玫瑰书香——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公司工会主席杨红艳领学了《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女职工们集体观看了《“她”从时代中走来——天府巾帼故事》,并分别分享了《愿生命从容》《蚀心者》《知行合一》等精彩美文,巾帼魅力在书香中绽放。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阅读深切领会了“妇女是‘半边天’”“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要继续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立足自己的岗位,创造更多的价值。

下一步,蜀交工程公司工会将继续举办女职工阅读活动,把读书活动与岗位建功相结合、与文明和谐职工家庭建设相结合,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加拿大pc官网(福清)有限公司